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姜四清参加朔城区、右玉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真正在勇蹚转型发展新路中争先崛起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


9月27日下午,姜四清来到朔城区、右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六届纪委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加关、张震海、王琳玉、吴晓斌、武跃飞参加讨论。

  讨论中,各位代表们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高起点描绘了朔州市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既符合朔州实际,又反映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凝聚了党心民心,汇集起强大发展合力,是一个高屋建瓴、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努力方向,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姜四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把握省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的深刻内涵,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真正在山西勇转型发展新路中争先崛起。

  姜四清要求,朔城区作为市区所在地,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勇担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重任,坚持“两区一体”规划建设,明确划分功能定位,推进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朔城区与各县(市、区)互联互动、协作协同,不断提高城市竞争力辐射力带动力,打造现代化塞上绿都的中心城区。要完善功能,通过发展优势产业、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治理效能集聚要素,在全市争先崛起中勇担使命、作出贡献。

  姜四清要求,右玉县作为右玉精神的发源地,要坚决扛起新时代弘扬右玉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用好右玉精神这一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右玉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要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生态优先不动摇,推动绿色发展不松劲,增进民生福祉不止步,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认真办好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养老等各项民生事业,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断成为生动实践。要扛起主体责任,以右玉精神涵养政治生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