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1

来源:


3月20日,市委书记、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陈振亮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朔州市纪委监委与驻朔单位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沟通、协作、联动机制》,听取全市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反腐败重点工作。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孟贵芳、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琳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要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要突出“严”字当头,保持零容忍的决心丝毫不动摇,打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减弱,净化政治生态的努力丝毫不懈怠,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安排,实化工作任务,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坚决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扎实开展能源领域反腐败行动,切实推进人防系统腐败专项治理,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惩治腐败,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注重标本兼治,推动监督全面覆盖,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专责,从严打造铁军,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建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