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与山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俊龙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3月19日,市委书记陈振亮与山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俊龙一行,就深化医疗健康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建朔州大医院、打造高水平的区域医疗品牌进行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副市长魏元平参加座谈。

陈振亮讲话

张俊龙讲话

张俊龙首先对陈振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健康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山西医科大学全方位服务健康中国和健康山西战略,为国家和山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承担着培养高质量卫生健康人才的重要使命。山西医科大学有实力、有资源、有人才,朔州有政策、有优势、有空间。对山西医科大学来说,与朔州市合作共建,也是高校自身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校地合作,把山西医科大学的优质资源纳入到共建医院,更好地把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紧密结合,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不断巩固深化医学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座谈会现场

陈振亮高度赞扬了山西医科大学在医院发展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对长期以来给予朔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大医院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朔州百姓对高水平医疗服务需求强烈,与山西医科大学合作共建医院,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提高医疗健康水平的民生工程,也是纾解群众看病难问题的具体行动。希望山西医科大学充分发挥品牌资源优势,整合各方医疗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合作共建医院医疗技术,全力把朔州大医院打造成为一流的现代化三甲医院,为促进朔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快健康朔州建设、提升全民医疗卫生健康水平共同努力,开创朔州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