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3

来源:


11月22日,市委书记陈振亮来到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市长韩文让主持宣讲,2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陈振亮宣讲

陈振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紧贴学生思想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际,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引起青年学子的强烈共鸣。

大家认真听讲

会场座无虚席,与会师生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切实把今天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韩文让主持宣讲时表示,这次宣讲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更是一堂具有重大意义的思想政治课。全市教育系统特别是各高校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推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思政课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贡献!

在思政教育大课堂参观

陈振亮还参观了该校思政教育专题大课堂,了解了学校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