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怀仁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7-30

来源:

朔州新闻网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振亮走访慰问了驻怀部队官兵、复退军人,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官兵、复退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领导张韬、张立新、刘义清、赵景春一同慰问。

在光荣院慰问优抚对象

慰问复员军人高玉英

在驻怀某部队,陈振亮看望了广大官兵,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陈振亮指出,近年来,驻朔部队广大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参与抗灾救援、处突维稳、扶贫济困等工作,有力保障了社会安定团结和人民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朔州正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认真践行爱人民、为人民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进一步提升本领、担当履职,用青春和汗水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朔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义不容辞地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全力帮助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奋力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篇章。

慰问部队官兵

“建军节快到了,我来看看您。”“您老身体还好吧?”“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复员军人高玉英家中和光荣院,陈振亮与复退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陈振亮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优抚政策,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过上安定、幸福、祥和的生活。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