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与郭新民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7-20

来源:


7月19日,省委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在朔州召开座谈会议。省委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组长郭新民作督导工作总结,市委书记陈振亮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操学诚、省委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赵春雷、副市长田东出席会议。

陈振亮与郭新民座谈

郭新民说,一年以来,朔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力推进摘帽、集中攻坚脱贫,形成了“领导推进、上下联动、举措有力、落实到位”的工作格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纷呈、成效突出。下一步,希望朔州市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进一步聚焦边远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强化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坚持智志双扶,用抓攻坚的态度抓巩固促提升,持续用力,真抓实干,全面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座谈现场

陈振亮对省委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给予朔州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振亮指出,督导组忠诚坚定的政治立场、严督实导的工作态度、深入扎实的方法措施、严于律己的良好作风,既帮助朔州坚定了信心、发现了差距、找到了办法、解决了问题,保证了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推进了我市脱贫攻坚整改任务的落实,也为朔州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朔州将在全市整体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围绕“已脱贫的要巩固、未脱贫的要攻坚、整体上要提升”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答卷。希望督导组一如既往为朔州各项工作提供指导帮助,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