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带领朔州市党政考察团在运城市、西安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7月1日至3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带领市党政考察团,就发挥改革牵引作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布局规划等在运城市、西安市考察学习。

在运城关公机场考察

在运城市,考察团先后来到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公机场、康杰中学、运城市第一医院、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猗县国家苹果体系运城实验站、万荣县贾村乡苹果主题公园和西村乡永利村、山西建龙集团,了解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机场扩建、教育教学、社会资本办医、苹果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应用、现代果业发展、智慧教育平台、美丽乡村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西安市,考察团先后来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城墙、大慈恩寺、曲江池遗址公园、大唐不夜城,了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文物古迹保护等情况。

在万荣县西村乡永利村考察

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分别参加相关考察活动。李明远说,朔州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右玉精神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将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分享,加强在文化旅游和经贸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不断造福两市人民。刘志宏说,朔州市与运城市在很多方面具有战略互补性。希望两地之间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共同发展。

在西安城墙考察

在曲江池遗址公园考察

陈振亮表示,运城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农村改革、美丽乡村建设、教育体制改革,西安市扩大开放、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工作成绩显著,为朔州提供了宝贵经验。真诚欢迎运城、西安党政领导班子和企业家到朔州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悟右玉精神,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指导帮助,推进合作共赢。我们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朔州实际,围绕产业重点,寻找工作差距,加强工作对接,学习借鉴经验,补齐短板不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推动朔州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冯云龙、贾桂梓、张立新、王加关、崔巍、吴秀玲、吴晓斌、韩文让、李旭清参加考察学习。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