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


5月30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副市长武跃飞一同调研。

调研开发区起步区及外部连接线项目

调研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调研朔城区鄯阳街改造情况

开发区起步区及外部连接线、红旗牧场生活污水处理厂、鄯阳街、万和小学、振华街桥,各个重点项目都在按照计划进度,有序进行征拆、前期手续审批、施工等环节。陈振亮在各处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进展、街道改造规划、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调研万和小学进展情况

调研振华街桥进展情况

陈振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转型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改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办好民生实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保证工程安全质量,加强文明施工管理,科学合理安排进度,全力推进红旗牧场生活污水处理厂、万和小学、振华街桥建设及鄯阳街改造等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扎实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结合开发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加快开发区起步区及外部连接线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努力形成产业规模效应和竞争优势,切实提升开发区承载能力。要紧紧抓住全省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有利契机,以全市2019年项目建设集中开复工启动为起点,行动起来、落实下去,进一步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施工队长”,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