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高键操学诚冯云龙贾桂梓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连日来,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看望奋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基层干部群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以及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1月31日至2月1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右玉县走访慰问专家、困难企业、光荣院、敬老院、困难老党员,在市区走访慰问市级老同志。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领导康吉仁、张立新、陈耳东、李玉兰、赵景春一同慰问。

在右玉一中慰问

右玉县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冯贵耀是忻州一中原校长,曾被授予“山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山西省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业务精湛、成绩显著,为右玉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陈振亮指出,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认真做好市委联系高级专家工作,切实加强对高级专家的培养、支持和关心,有效发挥他们在各行各业中的骨干作用、重要影响,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在右玉振兴机械厂慰问

在困难企业右玉县振兴机械厂,陈振亮详细了解了企业现状和存在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决心信心,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分析面临形势,适应市场需求,努力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早日走出困境,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发展新路子,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右玉县光荣院和新城镇敬老院,陈振亮一一看望了入住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入住人员的饮食起居,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困难老党员、复员军人方金奎今年91岁,是新城镇七里铺村人,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在关切地询问了方金奎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陈振亮说,方金奎在解放战争中负过伤,为党和国家作出过积极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度过幸福、祥和的晚年。

慰问卢维邦

在市级老同志卢维邦、刘柏林、李彪、高厚家中,陈振亮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大家共叙朔州发展、共话美好未来。陈振亮感谢老同志们为朔州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是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朔州发展献计献策、贡献余热。市委、市政府将重视、关心、爱护老同志,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看望慰问老干部

1月31日,高键一行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朔城区光荣院看望慰问老人和儿童,详细询问了医养结合开展、安全设施功能、饮食营养搭配以及供暖保障等情况。他要求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为这些老人和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养、幼有所育。随后,高键一行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王丕成、残疾退役军人闫文锦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两位老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特别是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高键还先后看望了彭世先、霍文章、李尧、卫占成、张耀生、石璋等老干部,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朔州的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多出主意、多提建议,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再作贡献。市领导王加关、崔巍、白明、武跃飞、谭建国一同走访慰问。

在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

看望慰问残疾退役军人

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操学诚赴大同市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看望慰问原市委书记、人大主任闫赞尧

看望慰问原市政协副主席姚焕斗

市委副书记操学诚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阎赞尧、丰子富、杨礼家中,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探望了正在大同市五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老干部姚焕斗,叮嘱随行的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尽可能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领导武跃飞参加活动。

1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深入平鲁区走访慰问部分单位、建国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人员。

为平鲁区儿童福利院送上慰问金

冯云龙一行首先来到平鲁区儿童福利院,向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春节慰问金,希望儿童福利院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随后,冯云龙一行来到平鲁区职中,看望慰问高级讲师、学科带头人田勇。冯云龙希望像田勇这样的优秀科技人才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推进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换,争当学科领域带头人、科研创新实干人;同时也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创造更多有利的条件,营造更加宽松的氛围。冯云龙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武荣、困难党员郭凤翔、低保户贾银连、平鲁区敬老院及困难企业森杰服饰有限公司等。市领导王加关、闫美珍一同慰问。

走访慰问王芳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干部李发、王芳、李洲、张翠梅、白俊禄、侯元、毕文成,为他们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慰问中,老干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对我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好地推动朔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领导王黎明、郭海鸿参加活动。

1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一行,深入平鲁区双碾乡雄沟梁村开展慰问活动,为村民送去米、面、棉衣、棉被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贾桂梓叮嘱区、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员,要在细处着眼、在实处发力,把党和政府的政策用足用好,按照市委“已脱贫的要巩固,未脱贫的要攻坚,整体上要提升”的总体要求,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谋划好新一年的盘子,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雷功家慰问

2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一行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靖夺魁、杨富、史占彪、雷功、于有文、温日平、胡明、蔚文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温日平家慰问

贾桂梓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在各个时期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朔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多提宝贵意见。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大力支持朔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崔巍、吴秀玲、刘守斌参加活动。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