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2月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关工作;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研究制定一批重大改革举措,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坚持市委常委会听取五家党组汇报制度,严格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将党的领导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创新管理体制,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外人士工作,教育引导党外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自身作用。

高键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分别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围绕会议安排部署,主动对接、认领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到实处。同时,全力筹备好市、县两级“两会”。

有关参会人员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自觉,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突出活动主题,更加聚焦重点,用大讨论的实际成效带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五家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讲政治、重大局、守底线、攀高峰、补短板、扬长处,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教育引导统一战线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抓好非公经济工作,解决好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把我市统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认真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市“两会”、机构改革相关事宜和其他事项。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