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6

来源:


    10月1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研究部署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山西反馈意见朔州市整改落实和支持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朔州发展。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在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推动“九大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把握正确方向,巩固良好态势,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军民融合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全过程,加强军地共建,进一步提升军民融合发展质量效益。

会议要求,要对照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山西反馈意见,按照省委要求,结合朔州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整改到位、事事都有回音。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支持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部署,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举全市之力推动右玉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研究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