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5

来源:


7月4日,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听取2018年全市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传达全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会传达中组部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审议《朔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完善制度机制、推动责任落实、注重工作实效,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教育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社会效益至上,以自身素养和行为示范不断夯实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围绕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讲好朔州故事、传播好朔州声音。要积极培养选拔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加强理论教育,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推动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要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从严治团,围绕共青团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把握方向,紧盯薄弱环节,勇于攻坚克难,把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

  会议要求,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正风肃纪不松劲、严惩腐败不手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改革为先导和动力,落实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项要求,不断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树立正确理念,形成工作合力,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三基”建设。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开放精神,按照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保障,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舆论宣传,认真组织开展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不断提升全市改革开放的高度和水平。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