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学抗疫榜样 做合格党员——我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1-03-24

来源:


     3月22日,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

    自《榜样5》播出以来,各级党组织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收看。一位位榜样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朔城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平鲁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怀仁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山阴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右玉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战斗在抗疫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集中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朔州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立起担当作为的风向标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