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朔州市卫健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4-26

来源: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朔州市卫健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

市卫健系统团工委的成立,标志着市卫健系统有了自己的“青年之家”,是加强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联系卫健领域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团市委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有力探索。卫健系统团工委将主动发挥行业优势,在服务人民健康和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作用。切实把卫健领域青年的精神振奋起来,引领青年坚定政治信仰,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切实把卫健领域青年的才智发挥出来,引导青年争当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切实把卫健领域青年的人心凝聚起来,努力打造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大平台。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团,带领青年成为推动共青团改革的先行者,推动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成立仪式上,团市委、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朔州市卫健系统工作委员会揭牌,新任团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并介绍市卫健系统团工委委员。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