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4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市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领办市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局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交总账”“军令状”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正视突出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落实的重要性,牢牢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整改、谋划部署整改、强力推动整改,切实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抓好特色农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围绕雁门关农牧交错带示范区、全国有机旱作农业示范市、中国杂粮强市建设,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开展好特色农业扶贫九大行动,健全完善新型经营主体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大幅提升特色农业带贫能力,构建脱贫产业发展长效机制,助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