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纪委监委:把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融入开学前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3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16名由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朔城区一中开展了一次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响应机关党委倡议,机关志愿服务队员们胸前佩戴党徽,深入4所学校的食堂、宿舍、教室,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各场所进行清扫和消毒,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服务队队员高新东刚刚放下手头的工作,就投身到了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他说:“疫情防控期间,我看到在社区、街道有很多勇敢‘逆行’的志愿者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十分感动,很受鼓舞。今天来参加这次活动,也是为防控疫情出一把力!

志愿服务队队长孔繁星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对参加这次校园疫情防控,他说:“我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但第一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今天参加这次活动,即是对党性的一次锻炼,也是对担当的一次考验,希望通过这次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不仅冲在监督执纪一线,而且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