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委组织部赴中煤平朔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4月12日上午,部机关全体干部到中煤平朔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中煤平朔集团的辉煌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励全体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通过聆听讲解员介绍矿区概况、春天的回忆、总理关怀、走合作之路、自力更生等10个专题内容,参观采矿设备的更新换代,大家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煤平朔集团作为中国内陆对外开放的第一块试验田,以大胆实践、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自力更生、凝心聚力、勇于求变的责任担当,走出了一条以煤为基、高效利用、低碳运行的转型发展之路,推动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中煤平朔敢为人先、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优秀品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提质、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积极担当、奋发作为,强化责任、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