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平鲁区西水界乡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


3月14日,平鲁区西水界乡组织党员干部在右玉干部管理学院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培训。

在绿色丰碑前,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佩戴党徽,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深入四五道岭、松涛园、右玉博物馆、黄沙凹、右卫老城北城墙风沙掩埋遗址等教学点现场教学,观看了纪录片《右玉的县委书记们》。通过现场教学的实地参观和激情教学的感官冲击,学员们切身感受了历届右玉县委领导班子代领全县人民改天换地,与自然环境长期斗争的伟大功绩,近距离体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参观学习的每一位学员都被右玉人民60年来坚持不懈、百折不挠为改善生态环境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深深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分感受到了右玉人民“种树就是种精神”的伟大格局和“敢教日月换新天”豪迈气概,真正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