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8-19

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转型发展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服务转型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转型发展开展务实管用的能力培训、专题培训,帮助干部弥补知识短板、经验盲区。要准确把握市委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原则、奋斗目标,在推进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上识别、培育、选拔、激励干部,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要大力集聚支撑转型发展的一流人才,完善人才激励政策,积极推广柔性引才模式,切实引进、培育一批引领、服务、保障我市转型发展的实用型人才。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进“两个基本实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