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直机关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8-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8月8日,朔州市直机关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朔州经济开发区慧源创新科创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市直各直属机关党组织1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教学、观看红色电影等内容。培训以专家授课、交流学习、结业测试等方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优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供稿:朔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