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举办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19

来源:


9月15日至17日,朔州市举办全市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党建研究所)正处长级干部崔素芳出席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伟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以“同步课堂”的教学方式举办,在右玉干部学院设置主课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设置分课堂,通过党建可视化信息平台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同步教学,实现全市参训学员“同上一堂课”,共享优质教学资源。

培训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具体措施》,邀请三晋先锋信息一体化平台、市融媒体中心及右玉干部学院有关方面专家对三晋先锋信息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榜样进课堂、党员教育电视片的策划与制作、党员教育资源在新媒体中的推广与传播等内容作专题讲解,并根据学员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了党课开讲啦”“样课程进基地”“榜样就在身边”等现场观摩活动,组织参训学员观摩“共产党员网”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精品党课作品,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者专业素养。

全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党员教育工作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三晋先锋”信息一体化平台运维管理人员和党员教育资源建设骨干共计230人参加培训。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