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召开市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9月14日,朔州市召开市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办就日程安排、大会选举等筹备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琳玉出席会议,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党代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突出细致和协调两个工作重点,把资料、会务等工作做细做实,加强组织组与会务工作组、报告材料起草工作组等小组的工作协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换届工作筹备好、完成好。

会议要求,要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倒排工作日程,切实把市委换届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紧紧抓在手上,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细节,严格程序流程,确保筹备工作精益求精、万无一失、高效推进。要抓好沟通对接,强化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对上、对下、对内、对外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保密纪律,严明组织纪律,抓好风险防范,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