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胡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来源: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胡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贾文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胡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学思践悟,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感悟思想伟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出一条新路来的殷切嘱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不渝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工作放在党建工作的大系统中谋划、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推进,当好参谋助手,搞好综合协调,抓好督促落实,做到对中心工作心中有数、了然于胸。要着力压实整改责任,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取得让党员干部能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传承好组织部门优良部风,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发扬“三牛精神”,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