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部领导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源:


按照部机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月”活动要求,11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在部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新华社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解读之一《坚持创新核心地位,习近平有何考量》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读篇目《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峰同志作了题为《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彩授课。

党课中,刘玉峰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围绕“带着信仰学,做到学而弥信”“带着使命学,做到学而弥坚”“带着问题学,做到学而弥清”“带着思考学,做到学而弥深”“带着实践学,做到学而弥远”“带着标杆学,做到学而弥稳”“带着毅力学,做到学而弥久”七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同时强调各支部成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始终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在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实践中作出新贡献、书写新篇章。

会后,支部成员还到市档案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与档案馆工作人员交流了档案资料整理的相关知识和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

(来源: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