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郑州圆方集团总裁、党委书记薛荣前来我市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人员授课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9月11日上午,刚刚参加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网红书记薛荣来到朔州,为正在举办的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和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学员授课,260多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人员现场聆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全程参加。

薛荣书记围绕如何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引领圆方集团创业发展的艰苦历程,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圆方抗疫的感人事迹,薛书记的“红色宣讲员”之路等,展示了在抖音上宣讲党史的现场情景,并深情朗诵了诗歌《我是党的女儿》,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3个多小时的报告,让现场的学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给大家带来了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震撼,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圆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证明,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企业的发展中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实际行动为朔州争光、为党旗添彩。

薛荣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从2012年至今,先后受到习近平总书记9次接见。圆方集团由薛荣带领16名下岗工人于1994年5月成立,现有固定员工6万余人,2019年实现经营收入近30亿元。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圆方集团党委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