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走出机关 走到社区 走进群众 市委组织部第二、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这样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七一”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忆初心、聚合力、讲奉献”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一带一盔”安全出行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走进朔城区北城街道开发路中心社区名园小区开展志愿宣传讲解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相关知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莉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发路中心社区,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社区党建宣传教育室、文化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等,进一步了解社区工作。在社区党建活动室,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组工干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开发路中心社区名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向过往居民发放印有安全出行提示、科学佩戴头盔、防控疫情等内容的宣传资料800余册,并现场为居民耐心宣传讲解一带一盔安全文明出行、常态化防控疫情等知识,帮助居民加深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掌握应对疫情的科学方法,增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受到小区居民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委组织部第二、第三党支部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在社区、开进小区,旨在构建党员干部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良性机制,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守初心,持续强化党性锻炼和社会责任感,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多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市委组织部第二、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