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出席市直部门(单位)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4月2日上午,市直部门(单位)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对做好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崔巍要求,各市直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挺高认识,坚持一把手交办、人盯人落实、高质量整改、六月初清零,对所有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专题研究、专人负责,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坚决做到脱贫攻坚交总账,问题整改常对账,管好用好三只队伍,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要求驻村干部全员五天四夜吃住在村,全脱产帮扶;严格落实驻村干部生活、交通、通讯补助、休假、人身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保险等生活保障措施;严格落实省委两包三到精准帮扶联动机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强化激励关爱,强化军令状意识,切实把责任抗灾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