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1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部机关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全体组工干部积极参加,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衔接紧凑、有序推进,进一步激发了理论学习的热情,厚植了思想政治的底色,夯实了干事创业的底气,强化了为民服务的意识,纯洁了清正廉洁的本色,提升了整治整改的成效,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的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严守清廉底线,更加自觉地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思想和实践中,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书写组工干部的使命担当。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天文对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践行初心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整治整改,不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