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专题研究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4

来源:


着眼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差距,推动全年任务完成,11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集部分县(市、区)组织部副部长、财政部门、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进一步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建设工作。组织三科就拟出台《关于加强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若干措施》《关于加强全市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建设的若干措施》作了具体说明,与会同志围绕将要出台的两个文件提出修改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伟要求,要把握政策规定,探索深化路径,特别是怀仁作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之一,更要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