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10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天文、副组长张金凤到会指导。

会上,彭雁就部务会调研总体安排作简要汇报,5位部务会成员围绕部机关当前承担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各自调研主题,对照初心使命,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彭雁要求,组织部门要坚持深入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剖透,要把调研查找出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做好检视问题清单的增补立项工作,为整改落实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调研常态化,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积极探索调研方法,充分总结调研经验,形成调研长效机制,推动调研成果制度化,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王天文指出,市委组织部精心选择调研主题,调研过程作风务实,调研成果质量较高,为整改打下了较好基础。下一步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认真做好成果转化,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姚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