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


9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我市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成效和举措,分析了我市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对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部署。这次全会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召开,对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推动全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真抓实干,自觉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推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落实落地;要突出讲政治重担当的用人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引深“三基建设”,抓好《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工作的40项措施》落实,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要发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精心组织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遵循,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努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