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8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部机关党委书记彭雁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近期工作进展及安排,对部机关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作了提前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通过学习研讨、查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公开承诺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对部机关8月份 红旗党支部进行了评选。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