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王伟赴怀仁市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7月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伟赴怀仁市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怀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权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权汇报了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情况,怀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有关乡镇党委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王伟对怀仁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示范市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王伟强调,城市基层党建具有整体性、系统性、开放性、融合性、差异性特点,怀仁市要紧紧抓住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用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实系统、做活治理的创新实践来检验工作成效。要创新体制机制、注重总结提升,强化示范引领,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提升整体效应。

李权表示,怀仁市将对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建设要求,坚持城市党建与城市基层治理紧密结合,全力以赴探索出具有县级市特点,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怀仁经验。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