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展延伸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6月16日至20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带领朔州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赴阳泉、晋中、长治、临汾等地开展延伸考察学习活动。

本次考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城市基层党建和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通过专题教学、现场学习、情景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各地近年来在“三基建设”、社区党建、国企党建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就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与兄弟市县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考察中,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在开展专题学习中不忘初心,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牢记使命,在对标一流先进中担当作为,力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