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5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骆惠宁书记、市委陈振亮书记在全省、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推广经验,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江同志、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崔巍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市委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部署,扎实抓好10项规定动作和3项自选动作落实,牵引了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紧跟市委安排,科学谋划推动、主动对标对表、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协调督导,积极破除制约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思想观念问题,大力营造思想解放、推陈出新、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在思想、实践和制度上取得了初步成效。

崔巍强调,“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用大讨论来牵引全年工作,以思想再解放破解发展新难题,以作风再夯实彰显履职新担当,以标杆再抬升争创工作新业绩,以改革再深入激发创新发展新动力,着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推动“三基建设”全面进步,着力汇聚转型发展人才智力支撑,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推动组织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