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1

来源:


5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市召开的交流总结会对大讨论取得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体现了省委、市委高度的站位、坚强的定力、清醒的认识和负责的态度,为我们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交流总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会议的部署要求,做好交流总结和巩固提升工作。要把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先进理念、典型经验转化为实际行动,巩固为常态机制。要大力弘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争先创优、奋发有为之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要聚焦省委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结合落实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严格执行三次交账制度,狠抓整改落实,让大讨论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