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5月17日,朔州市召开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干部驻村帮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讲话,副市长田东主持会议。

崔巍讲话

田东主持

崔巍强调,市县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单位、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部署和市委关于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要求,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引深驻村帮扶“六大行动”。要正视当前我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补齐短板,强力抓好整改,严格落实驻村干部全员住村、全脱产帮扶、“一村一队、一队三人”选派要求和“五天四夜”住村要求。

会议现场

崔巍指出,驻村帮扶是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驻村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按照中央、省、市干部驻村帮扶要求,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强化基层治理、提升内生动力等各项工作中持续用力,确保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