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5

来源:


4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六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全市组织部门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县组工干部要大胆讲政治、善于讲政治,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力攻坚落实,在涉黑涉恶村干部和党员组织处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一案一整改”、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上再发力,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中央、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梳理、逐项检查、严格自查,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全面到位。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