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出席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30

来源:


4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六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崔巍讲话

崔巍指出,2018年,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根本职责,强化政治统领,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市委三基建设质量提升年13项系列行动计划,主动积极地发挥机关党建的表率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在推动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各级机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指导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开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增强政治担当,在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大讨论、深化三基建设中推动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建工作、强基固本实现新进步;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市30周年,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