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20

来源:


4月18日上午,朔州市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崔巍出席并讲话。

崔巍指出,举办这期春季主体班,是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5年规划出台之时,也是在市委机构改革大规模调整干部之后,还是在全省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要充分认识在这个时候举办这期主体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认真学、结合实际好好用,以更饱满的状态、更高强的本领返回工作岗位,服务朔州高质量发展。

崔巍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把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政治航标。聚焦中心内容,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重中之重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信一辈子的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坚持见贤思齐的精神追求、坚持坦荡无私的人格魅力。要树立争先进位的大格局,增强思维理念大创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自我革命,主动对标一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科学谋划工作的站位和视野,找到破解难题的路径和方法,奋起直追、争先进位,推动朔州早日跻身山西经济总量第一方阵。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锤炼干事创业创新的真本领。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既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更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要在实践实干中提升本领,心无旁骛钻业务、讲究方法重实效;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筑牢行稳致远的“压舱石”。

市委党校第三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新提拔市管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