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深入市科技局调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


 · ·

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市科技局,对机构改革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巍指出,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全日制本科学历居多,是一个高学历高素质的班子。机构改革以来,职能整合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富有成效。要充分认识科技工作在全市传统产业升级中的重要性,发挥好职能作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构建全市2+7+N现代产业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崔巍要求,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旗帜鲜明讲政治,民主集中促团结,为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优化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学习培训,做到对政策融会贯通,对专业精益求精,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服务方式,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