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先进、对标一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4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先进、对标一流报告会,邀请右玉县原政协副主席王德功、应县下社镇副镇长、辛圐圙村党支部书记张大美做报告。

王德功对右玉精神的丰富内涵做了深刻解读。他认为,右玉县70多年的绿色发展离不开红色基因的固本培元。右玉精神是大自然逼出来的,是历任县委书记干出来的,是人民群众奋斗出来的。右玉县历任县委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70年的坚持换来了如今的美丽右玉,也培养了艰苦奋斗、勤恳扎实的右玉人。张大美讲述了担任辛圐圙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历程和心灵感悟。他原本是一名企业家,在村民的支持和期待中受命担任村支书,通过集资修路、建造大棚,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带领辛圐圙村村民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体现了勤奋敬业的精神品格和心系群众的无私情怀

组工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对标一流找准问题,示范引领争当表率,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推动大讨论取得实效。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