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召集分管单位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3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召集5家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右玉干部学院负责人分别作述职发言,崔巍部长进行了一一点评。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组长徐瑞雪、张金凤出席会议。

对标一流述职会现场

崔巍指出,召开分管单位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旨在抓住分管单位“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对照“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把一流标准树立起来,大胆创新,精心谋划,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推动工作能力和质量不断提升。

崔巍部长讲话

崔巍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照述职评议中点出的问题、确定的目标,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难题,用奋发有为的状态争创一流。要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立足朔州看朔州、跳出朔州看朔州,主动对标、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谋跨越、取长补短攀新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事事奋勇、时时争先、处处创优,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带头传承弘扬右玉精神,带头做好统筹文章、转化工作,紧跟市委当前工作节奏,全力推进各自的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成效拓展朔州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