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3

来源:


2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主持会议,部务会成员参加学习。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精神。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委对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了周密部署,研究制定了一批重大改革举措,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要求,部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广泛动员,为开展讨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按照《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热情,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就部机关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