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


1月29日中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彭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18年部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抓党建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支部工作各有亮点。但也存在党建工作不够规范、党建促业务有待加强等不足。

会议要求,要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开展工作的职能要求,抓思想、强“三基”、提素质、转作风,大力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将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要做到从严治吏抓党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之以恒转作风,全面从严建队伍;要注重改革创新增活力,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合,把准党建活动内容,选准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建活动实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相关精神要求。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