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参加朔州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朔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崔巍发言

会议现场

崔巍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山西发展实际、凝聚三晋儿女同心奋斗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通篇贯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遵循了新形势下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推进“五位一体”全面发展的责任担当。我们要紧密结合朔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把报告学习好、讨论好、领会好、贯彻好。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眼界,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要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大力选拔在推动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成绩突出、狠抓落实的干部,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要久久为功,用好右玉精神这一宝贵财富,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建设,传承好弘扬好右玉精神;要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招贤纳才,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最大限度地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