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扶贫包点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扶贫包点村应县南泉乡南上寨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崔巍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崔巍先后来到贫困户力尚文、力希飞、李果山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就医情况和主要经济来源,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多解决实际问题。

崔巍在茹越口守卫战纪念馆调研参观

崔巍一行还深入到应县党员教育基地——南泉乡平型关战役茹越口守卫战纪念馆调研参观。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崔巍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