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2

来源:


1月21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实在在的办法和举措,整体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好今年各项组织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重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提前谋划,细化分解任务,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位,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以过硬的能力和作风做实做细做好工作,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