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出席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12月28日下午,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崔巍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集中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工作。要明确重点,确保考核指标任务考实、考准,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考核、对经济转型发展的考核、对市委专项部署的考核、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真正把担当作为、实绩突出、成效明显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出来,强化正向激励,鲜明树立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导向。要把握关键,推动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精心组织,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规范操作,力求结果客观公正。要认真总结,推动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集中考核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