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操学诚、崔巍在右玉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右玉调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了18位县、乡、村干部代表以及右玉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意见建议。右玉县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操学诚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压实政治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率先整治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注重统筹协调,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崔巍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抓好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治重点、采取务实举措,落实整改责任、注重整改实效,不断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向深入。

(来源:朔州新闻网)